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宝沃重塑品牌

“中国资本控股的德国品牌”令人瞩目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5月23日   15 版)

    5月9日,宝沃汽车在北京举办“BAE超级工程院”为主题的宝沃品牌日发布会。宝沃汽车发布了全新宝沃品牌战略,同时公布了以“最速曲线”为目标的“宝沃模式”。

    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表示,宝沃是一个中国资本控股的德国品牌,未来将以品牌和技术双引擎发力,走出独有的“宝沃模式”。

    技术方面,宝沃在现场发布了安全iSA战略,意图布局新能源、互联共享、自动驾驶三大领域,开启全新的品牌发展空间。在现场,搭载宝沃最新技术的纯电动四驱车型BXi7上市。

    此次“宝沃安全未来iSA战略”,包括“i计划”ET能源观、“S计划”互联共享和“A计划”自动驾驶三个部分。其中的ET能源观,即“双轨道并行新能源汽车发展观”,宝沃汽车将凭借e-Propulsion平台,同步进行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的研发、设计以及制造和销售。

    BXi7正是基于宝沃新能源平台e-Propulsion EV打造,补贴前售价分别为35.8万元和37.8万元。新车最大续航里程375km,全系标配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全系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宝沃BX6也同台亮相,售价为18.28万~19.98万元,宝沃BX6全系标配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该车的最大特点是9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款变速箱支持自动模式、巡航模式、上坡模式、下坡模式、手动模式、运动模式、高原模式、ECO模式和高温模式。

    宝沃BX6入市后,将与旗下的BX5和BX7组成“三驾马车”携手冲击SUV市场。在发布会上,宝沃新任总裁杨嵩着力明确了宝沃的品牌定位、新能源战略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即“宝沃是什么,宝沃要做什么”。接下来,宝沃将在全新的品牌战略下,着力完成“宝沃要怎样做”。

 

技术安全是大众转型的关键
“中国资本控股的德国品牌”令人瞩目
C罗成为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