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大众汽车集团宣布调整管理架构

  青年参考  ( 2018年04月18日   13 版)

    德国当地时间4月12日,大众集团宣布,原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将接替马蒂亚斯·穆勒成为大众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该人事变动立即生效。

    大众集团还表示,将设立6大业务板块领域以及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业务组合,原旗下12大品牌将被重新分为三大品牌集团:普通(Volume)、豪华(Premium)和超豪华(Super Premium)。同时,准备卡车业务可能的上市事宜。

    在这一调整下,迪斯将负责集团研发业务,施泰德将负责集团销售业务,奥博穆博士将负责集团生产业务。

    其他的集团业务也将根据相同的原则进行调整。鉴于车载互联领域的重要性,车辆IT业务将由迪斯本人负责;集团IT业务将由弗兰克·威特负责。采购及零部件业务将被合并。新的架构将简化大众汽车集团的管理流程。

 

放开股比限制 车企几家欢喜几家愁
一汽轿车何时能靠自主品牌奋起
大众汽车集团宣布调整管理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