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上市10天订单超2000

全球首款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交付

作者 尚武   青年参考  ( 2018年04月04日   14 版)

    3月31日,上汽荣威Ei5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全球首款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可以在40分钟内充电至80%,并能在满电状态下实现300km续航里程,新车补贴后售价13.38万元起。

    上汽荣威工作人员表示,新车上市10天,订单即突破2000辆。车主王女士认为,“我看重它的外观和空间,这样的车开着有面子,坐着舒服。”荣威Ei5基于全球首个纯电动旅行车专属架构打造,拥有宽适空间,乘客身高1.8米也可舒适乘坐。

    除了外形讨巧,并运用旅行车特有的优势创造出更大的空间,Ei5还搭载了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超过140 Wh/kg。同时,该车采用热泵空调技术,在室外-5℃环境下比传统空调节能50%以上,显著降低空调对续航里程的影响。

    据悉,Ei5是按照严苛的UL2580安全认证标准研发制造,达到防尘、防水民用高级别IP67防护等级,确保电池安全;电池寿命方面,荣威Ei5承诺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

 

比亚迪换装三元电池之后
中国汽车金融呼唤行业标准
全球首款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交付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