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13.99万元起,斯柯达柯珞克上市

作者 尚武   青年参考  ( 2018年03月21日   13 版)

    3月19日,斯柯达紧凑型多功能SUV柯珞克在成都上市。新车搭载TSI230、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万元~18.59万元。

    中国A级SUV销量在2017年达到578.5万辆,较2016年增长约15%,占总体SUV市场销量65.8%。柯珞克作为斯柯达品牌SUV攻势的重要一环,选择在此时切入该市场并不晚。伴随消费升级和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增加,作为斯柯达SUV战略的第二款车型,它或许会有更广阔的前景。

    2017年,上汽斯柯达全年销量达到33.3万辆,去年第四季度,其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去年,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全年累计销量已达到4.5万辆。随着柯珞克的上市并与柯迪亚克构成SUV组合,上汽斯柯达的业绩增长将获得新动能。

 

互联网助攻 中国汽车“强行超车”
江淮大众首款新车“光速下线”背后
13.99万元起,斯柯达柯珞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