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通用汽车:2023年前推出至少20款纯电动车

作者 红芍   青年参考  ( 2018年03月14日   16 版)

    近日,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介绍了该公司的电气化战略,她表示,在2023年前,通用汽车计划在全球推出至少20款纯电动车型。

    据博拉介绍,2017年,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三款产品,约占美国纯电动车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细分市场1/4的份额。

    雪佛兰沃蓝达是通用汽车电气化产品中的旗舰车型。自上市之日起至2012年12月,仅两年间,该车型的累计纯电动行驶里程已达1亿英里(约合1.6亿公里)。

    截至2017年12月,通用汽车旗下包括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在内的五款电气化车型,已累积了26亿英里(约合42亿公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

    因此,通用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底特律北部的Orion组装厂扩大Bolt车型的产量。未来,通用将基于Bolt纯电动车平台打造多款纯电动车乃至自动驾驶汽车。

 

李书福:吉利为什么不能投资戴姆勒?
“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大众发布I.D. VIZZION概念车
雷诺和日产否认购买法国政府所持股份
通用汽车:2023年前推出至少20款纯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