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

比亚迪进入“造车新时代”

作者 红芍   青年参考  ( 2018年03月14日   14 版)

    3月6日,“型·岂止所见”—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会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揭开帷幕。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携设计团队,向现场嘉宾展示全新一代唐的设计理念与内涵。

    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的灵感来源于中国龙。全新一代唐采用了与宋MAX相近的外观设计,但前脸比宋MAX多了一条贯穿LOGO,很像“龙须”,这一设计也加强了前大灯、前格栅的一体化效果。

    车身侧面,新一代唐采用双腰线,与老款相比运动感更强,22英寸双五幅大轮圈和悬浮式车顶也凸显了运动感,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唐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2820mm,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比亚迪宋MAX作为比亚迪第一款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的车型,月销量已突破万辆大关,这对比亚迪全新设计语言是一种肯定;新一代唐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车型,以及 其“造车新时代”战略2018年最重要的产品,其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东风雷诺:联合阿里挑战40万辆目标
荣威RX8为上汽自主“树高端”
比亚迪进入“造车新时代”
大陆集团在中国成立电池系统合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