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配置升级,2018款名爵ZS上市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3月14日   15 版)

    上市一年多之后,名爵ZS迎来了年度改款车型。3月7日,2018款名爵ZS上市,售价为7.38万元~11.58万元,全系车型推出3年“0利率”优惠活动。

    2018款名爵ZS变化不大,但配置有所升级,最值得关注的是配备了LED大灯,满天星前格栅、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列为标配,还配备了主驾6向电动座椅、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高配车型还配备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名爵ZS是名爵品牌采用全新“感性力”家族设计的首款车型,自去年3月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月均销量在7000辆左右。2018年1月,名爵ZS月销量首度破万,实现1.1万辆,累计销量也突破10万辆。

    此外,2017年名爵品牌和渠道独立,也为名爵ZS的销量提升提供了助力。据介绍,名爵ZS除了在国内上市,也先后在英国、澳大利亚、泰国、沙特、智利推出。

 

奔驰、宝马、奥迪再掀“圈地运动”
配置升级,2018款名爵ZS上市
奥迪与一汽成立两家全新合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