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技术执行副总经理人事变动

上汽大众走马换将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3月07日   15 版)

    3月5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表示,现任上汽大众技术执行副总经理冯克定将于2018年7月1日起出任西雅特品牌副总裁。现任奥迪品牌C级、D级SUV和跨界车型产品负责人Fred Schulze将接替冯克定在上汽大众的职务。

    “汽车产业正在发生颠覆性的变革。集团的合资企业正在加速推进生产流程的数字化进程,以确保未来的发展前景。我相信Fred Schulze的专业技能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实现集团的发展目标。”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表示:“与此同时,我也向冯克定表示衷心的感谢。自2014年上任以来,冯克定的专业知识成为我们在过去几年不断获得成功的基础。我们希望他在担任西雅特品牌副总裁期间一切顺利。”

 

电池能量密度成大考 车企如何应对补贴新政
上汽大众走马换将
2018年中国二手车交易量或攀至1500万辆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