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2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7.28万起,长安新奔奔EV260上市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2月28日   14 版)

    2月26日,长安汽车新奔奔EV260上市,全系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28万~8.48万元。长安汽车副总裁、长安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伟表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将是颠覆式的,不能紧跟趋势,必将被淘汰”。

    据长安汽车表示,新奔奔EV260采用经过3代电动车验证的平台化电池模组,创新电驱系统,优化能耗分配,可实现综合城市工况251公里的续航里程;采用全新动力单元,55KW高功率电机,0至50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

    对于用车成本,新奔奔EV260每公里能耗低至七分钱,该车还提供3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8年或12万公里的新能源动力系统零件质保。

    2017年,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通过“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四大战略行动,实现2025年停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作为长安2018年首款新能源上市车型,新奔奔EV260的上市,正式揭开了2018年长安新能源的征程。

 

规模化前,新能源车往何处去?
7.28万起,长安新奔奔EV260上市
全新名爵6 Trophy互联网旗舰版3月上市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