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东风悦达起亚2018年将冲击50万辆销售目标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2月14日   15 版)

    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约为36万辆,与年初的70万销量目标想去甚远。面对种种质疑,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返回中国便开诚布公地表示,今年最重要的事情不是销量,而是要做好调整和改变,为以后的发展夯实基础。

    为此,东风悦达起亚2017年动作频频,包括正式发布了未来发展战略:通过实施“新车型扩大及投入”、“新能源商品线强化”、“中国本土化车型研发”、“推进顾客至上经营理念”四大核心战略,希望在2020年挑战100万辆产销目标。

    东风悦达起亚去年相继推出了KX7、KX CROSS、凯绅、焕驰、华骐300E、新e代福瑞迪等6款新车,在售车型达到13款,覆盖轿车、SUV、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四大领域。

    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1款中型SUV、1款小型SUV和两款新能源车型,冲击50万辆产销目标。这意味着,该公司今年销量将比2017年销量提升约39%。

 

东风日产凭什么挤进合资车企前三名
奔驰的傲慢与偏见
东风悦达起亚2018年将冲击50万辆销售目标
大陆与英伟达将联合开发人工智能自主驾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