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比亚迪今年新能源车产销瞄准20万辆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2月14日   14 版)

    2月1日,比亚迪纯电动汽车全产品矩阵战略沟通会在北京举办。比亚迪借此宣布其2018年纯电动新车计划:比亚迪今年将陆续推出e5 450、秦 EV450、元 EV360 和宋 EV400四款新车。纯电动车将全系使用升级版三元锂电池组。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叶庭文表示:“为满足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使用需求,新车型在续航里程、充电效率、操控稳定性等方面都做了优化提升。”

    据悉,从2018 年第一季度开始,所有比亚迪在售车型均开始配备“智能网联”系统。此外,自动驾驶技术项目也会在 2018 年落地,并会有全球首创的技术发布。

    叶庭文透露,2017年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为11.37万辆,其中北京每卖出3辆新能源车,就有一辆是比亚迪。目前,比亚迪新能源车保有量已达30万辆。截至2017年底,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占有率已攀升至13%。2018年,比亚迪计划实现新能源车20万辆的产销目标。

 

中国新能源汽车或遭遇供给过剩
华晨中华情感营销欲赢得消费者芳心
比亚迪今年新能源车产销瞄准20万辆
保时捷计划投资60亿欧元发展电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