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上汽名爵品牌1月销量近2.4万辆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2月07日   16 版)

    近日,上汽名爵官方表示, 今年1月,MG名爵品牌继续表现出良好势头,全系车型销量达2.4万辆,同比增长163%。其中,1月名爵ZS销量约1.1万辆,全新名爵6销量也直逼万辆。值得一提的是,名爵6上市66天订单突破2.6万辆。

    2017年,名爵品牌全年销量近14万辆,同比增长88%。随着MG Carffe以及名爵6插电混动等新车相继面世,名爵品牌销量有望更上一层楼。

    除了在中国表现亮眼,2017年,上汽名爵在南美市场实现8个月增长率118%,成为智利汽车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在当地车市整体下滑背景下逆势上扬。

    在以泰国为代表的东盟市场,MG仅用两年便跻身乘用车销量前十、成为较活跃的汽车品牌,实现复合增长率200%的突破;今年,MG名爵旗舰展厅在沙特吉达开业,名爵ZS正式登陆中东市场。

    加之上汽泰国春武里府新工厂正式投产,上汽名爵将拥有总投资逾10亿美金、年产10万辆、面向全球年轻化市场的重要制造基地。

 

美国欲温和解决FCA排放造假诉讼
试驾雷凌185T:“随大流”也要讲底线
上汽名爵品牌1月销量近2.4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