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凤凰汽车“2017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举行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1月31日   13 版)

    1月24日,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汽车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特别支持的“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

    2017年,中国汽车销量为2888万辆,仅实现微增长,但仍蝉联全球汽车销量冠军。同时,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不同企业的差距不断拉大,“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等新趋势也不断冲击着原本的市场格局。

    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提到,中国车市的地位和规模已经成就了一个举足轻重的主角身份,因此,本届年度盛典以“生于主场时代”为主题。

    本次盛典设置了近30个奖项,包括年度车、年度企业、年度品牌等多个奖项。其中,吉利集团获得年度企业大奖、宝马5系获得年度车大奖、长安睿骋CC获得年度自主车大奖。

 

“机油门”给本田在中国前景蒙上阴影
将爱进行到底 广汽三菱支教希望小学
聚焦移动出行 大众汽车亚洲未来中心揭幕
凤凰汽车“2017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