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2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外观动力提升明显 新哈弗H6 Coupe上市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1月24日   16 版)

    1月19日,新款哈弗H6 Coupe车型上市,售价11.9万~12.7万元,比现款有所下调。

    新款哈弗H6 Coupe采用长城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换装全新六边形格栅,前大灯和保险杠运用了全新样式,尾灯造型及后保险杠等处也都进行了改变,整体风格更加运动。

    新车内饰保持了现款的布局,但对空调出风口造型、中控面板材质、物理按键等细节进行了调整,质感有所提升。

    此外,新哈弗H6 Coupe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1.5GDIT发动机,以及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比2.0T+7DCT的动力组合更省油。

    新车在动力性能上也没有明显下降。官方数据显示,新哈弗H6 Coupe的最大扭矩为28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8L,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

    同时,新哈弗H6 Coupe在配置上做了升级,配备的360°环视功能以及盲区监测系统,更能适应目前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更值得注意的是,即便配置升级,但比起旧款车型,新哈弗H6 Coupe价格有所下探,更加亲民。

    2017年,长城汽车累计销量为107万辆,与2016年基本持平,哈弗H6仍是最大贡献者,全年销量突破50万辆。哈弗H6连续多年热销,被认为与其丰富的车型配置有关。哈弗H6 Coupe不仅作为衍生车型扩充了产品序列,也将哈弗品牌的形象更加丰满。

    哈弗H6换代后变得精致,符合市场的年轻化趋势,但在运动化方面,还需要H6 Coupe继续强化,随着哈弗H6 Coupe焕新上市,哈弗H6的产品阵容更具吸引力。

    目前来看,哈弗H6换代后市场反馈不错,换代哈弗H6和新款哈弗H6 Coupe的表现,也将对长城汽车2018年的成绩,起到关键作用。

 

卡洛斯·戈恩:雷诺、日产、三菱将分治
外观动力提升明显 新哈弗H6 Coupe上市
PSA 2017年全球销量增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