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汽丰田“同·Young精彩”大学生筑梦行动启动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7年12月27日   23 版)

    “梦想于心,励志于行。圆梦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你向梦想前行的道路上,也许将面对孤独、绝望、困苦,但这就是追逐梦想的代价。”日前, 一汽丰田副总经理刘振国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如是说。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12月20日,在自信激昂的歌声中,一汽丰田“同·Young精彩”大学生筑梦行动在北京拉开帷幕。

    一汽丰田副总经理刘振国表示,“此次一汽丰田以培养拥有专业基础知识和创新社会实践能力的“双一流”人才为目标,通过“直通车”助学金发放形式,为学子铺筑通向梦想的希望之路。”

    截至目前,一汽丰田已经开展了包括“小手拉大手”儿童安全教育活动、“爱心图书室”等在内的14个公益项目。直接参与人数110余万人,间接覆盖1.2亿人次。

    交通安全方面,一汽丰田连续多年举办“小手拉大手”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发放交通安全手册,参与丰田交通安全项目体验等活动,促进家庭交通安全意识的提高。

    育人方面,一汽丰田启动了“爱心图书室”项目,截至目前一汽丰田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716所爱心图书室,累计为10万余名贫困学子捐赠了多达394万余册书籍。

    此外,一汽丰田还与经销商携手捐款1400余万元,在黑龙江、河北、湖北、云南、西藏、陕西、青海等先后建立19所希望学校,并于今年针对部分学校举办“一汽丰田‘你好!少年’夏令营活动”。

    环保方面,一汽丰田连续多年赞助和支持“绿色空间”大学生环保网站,并组织了“志愿者植树”、“大学生暑寒假环保实践行”及“校园环保周”等活动。

    一汽丰田表示,未来将在完善自身公益架构的基础上,继续秉承“厂家先行、经销商跟进、客户参与”的三步走战略,在“安全”、“育人”“环保”三个领域持续发力。

 

XEL能让捷豹在中国跑得更快吗
2017车主服务消费趋势调查报告出炉
一汽丰田“同·Young精彩”大学生筑梦行动启动
梅赛德斯-奔驰 召回57.5万辆国产及进口车
一汽-大众 备案新速腾召回的技术补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