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WEY品牌4S店突破100家

尚武   青年参考  ( 2017年12月27日   21 版)

    12月23日,长城汽车官方透露,旗下豪华SUV品牌WEY再度迎来重要时刻,随着40家全新4S店集体开业,WEY 品牌4S店总数已突破百家。截至目前,WEY的渠道建设已实现全国大范围覆盖。

    今年11月,该品牌VV7、VV5月销双双破万,仅用7个月,WEY品牌总销量已突破6.5万辆,让投资人和经销商看到WEY品牌的潜力。

    根据规划,2018年WEY品牌4S店将达到300家,实现渠道广度覆盖和市场深耕。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在渠道建设方面佳音不断,2017年以来,在与传统豪华品牌的对抗中,WEY在安全品质、外观设计、变速器技术等众多方面,均表现出世界顶级水平。

    今年9月,WEY登陆法兰克福车展,与保时捷911 GT3、奥迪AICON概念车等车型共同荣膺“法兰克福车展最成功的五大车型”。     

    ▋尚武

 

中国品牌为何要在轿车市场取得突破
华晨中华V6能否赢得市场认可
WEY品牌4S店突破1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