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立足本土化 北京现代引领合资企业“新玩法”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7年12月06日   23 版)

    11月15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11.99万~16.19万元的价格出乎意料。随后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又推出了一款高性能SUV——ENCINO,预计2018年一季度上市。

    新能源技术、新一代动力总成以及智能网联技术共同组成了北现的“肌肉”。从此次全力投入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就可以看出,北京现代急于求变。

    由于车型老化以及竞争加剧,北京现代近来陷入低迷。不断下调的销售预期成为其心中之痛。因此,北京现代急需一款“爆款车”,终结当前的困境。

    新一代ix35专门针对中国打造,主打10万~16万元SUV细分市场。无论是全新外观,还是北京现代的动力配置,都预示着全新ix35会成为一款高性价比产品。

    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台中心展位留给了ENCINO高性能车。这款车基于现代全球化平台打造,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本土化创新,是北京现代本土化2.0战略的新成果。

    北京现代在SUV市场已经布局了ix25、新一代ix35、全新途胜以及全新胜达等四款车型,ENCINO将以高性能作为突破口,助力北京现代开拓新细分市场。

    北京现代推出的新一代ix35和ENCINO这两款新车,共同特点是体现了对中国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两款新车的诸多特性都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

    面向下一个十五年,北京现代将着力构建“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纵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横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铸造坚实技术内核,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自由出行体验。

    构建产品布局的核心,北京现代的理解就是深度本土化。北汽集团董事李峰在今年广州车展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北京现代将持续深化“以用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以更具特色和竞争力的产品,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美好汽车生活的需求和向往。”

 

奥迪能否捍卫豪车“王者荣耀”
城市驾驶,四驱有必要吗?
立足本土化 北京现代引领合资企业“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