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肩负重任的DS7能否抓住机遇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7年11月29日   24 版)

    近年来,中国豪华车市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面对机遇,DS自然希望可以抓住机遇,在中国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6月,长安汽车和PSA集团达成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坚持DS豪华品牌路线不动摇,并在产品、人才、资金方面加大投入。”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在广州车展上表示:“目前,深化合作正全速推进。双方母公司对DS未来的发展,也很快将有更详尽的计划。”

    11月17日, DS旗下全新一代产品首款车型DS 7中国量产版本实车于广州车展首秀。DS 7的推出,传递了DS品牌深耕中国市场,回归主流豪车阵营的信念与决心;它承载着DS打造全新一代产品矩阵,提升整体竞争力的责任,更肩负着DS提振品牌的重任。

    未来,DS 7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充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节能环保诉求。随着全新产品规划的推进,DS的产品序列将进一步完善,满足中国豪车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想法很丰满,现实很骨感,DS的前路如何让人期待。

 

没有车联网,荣威RX3值得买吗
上汽大众:品牌销量同步向上
20万辆 艾瑞泽写下梦想故事
肩负重任的DS7能否抓住机遇
起亚开启时尚营销,凯绅能否塑造绅士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