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万辆 艾瑞泽写下梦想故事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7年11月29日   24 版)

    11月14日广州车展前夜,奇瑞在珠海为旗下热门车型艾瑞泽5办了一场“星空汇”。这次活动与传统的活动有所不同,奇瑞这次更希望跟大家“讲故事”。

    艾瑞泽5是奇瑞于2016年初推出的一款紧凑级三厢轿车。优秀的产品力结合敢想敢为的突破式营销,令艾瑞泽5在合资品牌销量占据绝对优势的轿车市场,创造了253天销量突破10万、17个月销量突破20万的中国品牌轿车新纪录。

    因此,此次“星空汇”庆典也十分独特,与传统的产品当主角不同,这是一场“以年轻对话年轻”的体验。

    人气偶像郑恺,讲述了在没有聚光灯之前的十年间,在巨大压力面前如何坚守初心、不断寻求自我突破、厚积薄发的历程;蜜芽宝贝创始人兼CEO刘楠则以女性视角,讲述了她从北大学霸、到跨国企业高管,从全职辣妈到中国估值最高的母婴平台创始人,让人生的每个角色都有声有色的成长经历;足球运动员、中国队前队长李玮锋,作为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A级赛事最多的球员,分享了无数荣誉加身的背后,那些常人无法想象的汗水与付出的故事。

    奇瑞的营销思维已经跳出了“就车论车”的模式,用嘉宾讲故事的方式,引起听众的共鸣,从而赢得关注与认可。

    “当很多其他中国品牌还在说产品卖点、讲价格时,奇瑞已经开始讲故事、说情怀,开始与年轻人沟通,这一点非常与众不同、非常难得,意味着中国品牌正在往上走,或者是往上走的开始。” 奇瑞营销公司品牌传播部产品公关科科长江帆总结道。

    艾瑞泽5是奇瑞的重要突破,它不止标志着奇瑞的产品力提升,更重要的是,在品牌营销日益重要的当下,奇瑞率先开始讲品牌故事,将为品牌持续向上奠定基础。

 

没有车联网,荣威RX3值得买吗
上汽大众:品牌销量同步向上
20万辆 艾瑞泽写下梦想故事
肩负重任的DS7能否抓住机遇
起亚开启时尚营销,凯绅能否塑造绅士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