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美军新体测标准“以实战为中心”

编译 牟红   青年参考  ( 2017年11月29日   10 版)

    进行体能训练的美军士兵

    对美国陆军士兵来说,实战导向的新体测标准会耗费更多精力,但也有助于他们在战场上表现更稳定,有更高的几率生还。

    经过近20年的权衡利弊,美国陆军日前正式宣布,将于2020年引进一套新的士兵体能测试标准,其最大特色是“以实战为中心”。

    未来3年间,各单位可以试行并进一步评估该测试方法的利弊,世界各地的美军士兵将有足够时间适应这种转型。驻德国巴伐利亚州的美军军士长迈克尔·苏特费尔德在接受《星条旗报》采访时表示,军方一直在讨论调整体能测试标准,现在终于迈出了实质性步伐;测试的细节在2020年之前可能还会改变,但“现在已经可以着手准备了”。

    他进一步解释说,“新旧测试方法的出发点有很大不同。传统的体能测试是衡量某人综合素质的好办法,但实战导向的测试重视爆发力及士兵在真实战场环境下的体能表现。”

    此外,新的测试标准将尽可能做到对男女一视同仁,因为“每个人都必须做好实战准备。”

    美国陆军表示,新测试方法包括6个项目,针对各种类型的肢体能力:

    硬举:提拉杠铃离开地面。提拉的重量越大,得分越高。

    站立投掷:要求士兵提起一个实心球并往身后抛扔。得分以抛扔的距离计算。

    T型俯卧撑:双臂展开,与身体成“T”型,做俯卧撑。

    抱膝悬垂:身体悬挂在横杆上,收膝至腹部,以时间长短计算得分。

    跳跃-拖曳-搬运:参加测试者以冲刺方式进入训练场,然后拖曳并搬运假人离开。

    两英里跑:该项目和之前相同,但要求在完成前面的项目后进行,挑战更大。

    苏特费尔德称,“新测试对某些人来说有点棘手,但它可以揭示出谁的饮食结构更合理,谁的睡眠质量更高,并帮助士兵们在实际执行任务时避免受伤。”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从2009年起就引入了实战导向的体能测试标准,它强调爆发力并且包含了跳跃-拖曳-搬运项目,与美国陆军的新测试标准异曲同工。

    负责征兵工作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军士长鲁本·普特说,他乐见陆军追随陆战队做出积极的改变。“这将耗费更多时间,但有利于他们(陆军)留住最能胜任工作的士兵。”

 

美国“肥胖一代”难当国防重任
美军新体测标准“以实战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