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大陆集团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Argus

  青年参考  ( 2017年11月08日   22 版)

    为进一步加强并提高汽车网络安全方面的能力,大陆集团收购该领域全球领先企业——以色列的Argus Cyber Security (Argus)。Argus 由以色列网络安全专家于 2013年成立,总部位于特拉维夫,拥有70多人的团队,基于38项已获批准和正在申请的专利提供市场化解决方案。Argus 的愿景是保护道路上的所有车辆免遭网络威胁。

    为帮助汽车制造商快速响应不断增长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需求,Argus 与主要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交付项目。

    未来,Argus 将成为大陆集团独立软件公司 EB 的一部分,并将继续加强与全球汽车供应商的商业关系。

    点评:当汽车成为最大的移动互联终端,汽车网络安全势必会被重视。

 

名爵品牌再出发 上汽自主添生力军
9.88万元起 东风雪铁龙C4世嘉2018款上市
背靠日产手握车联网 启辰D60上市
大陆集团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Ar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