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0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师出奔驰?绅宝D50打响北汽自主翻身仗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7年11月01日   23 版)

    10月19日,以“颜智新高度”为主题的全新绅宝D50专业媒体试驾会,在深圳七星湾拉开帷幕。

    在北汽集团“差异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 等“六化”战略逐步落地时,作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产品全面进入“2.0时代”的首款产品,全新绅宝D50令人印象深刻。

    全新绅宝D50造型强化了北汽一贯的设计理念,营造出稳重宽阔的视觉效果,整车姿态呈现L型,凸显年轻化与动感。全新绅宝D50首发的这一系列设计风格,将持续到后续2.0产品家族上。由此,北京汽车第二代产品的家族化设计更具国际化视角。

    试驾过程中,全新绅宝D50展现出良好的操控性,同级车中领先的配置和操作感体现得尤为突出,尤其是在通过坑洼路面时,全新绅宝D50的底盘调教令人满意,没有明显颠簸,驾乘感受出色。

    这背后,是以全新绅宝D50为代表的北京汽车“2.0时代”产品,从造型设计、静态品质感知、到动态NVH的上千项性能指标,以及对德国制造工艺的升级和吸收。

    北京汽车“2.0时代”产品从用户需求出发,依托计算机仿真技术,从产品性能指标体系、碰撞仿真验证体系以及严苛评价体系等三个维度,对整车性能进行全面管控。

    正如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所说,“在即将全面到来的‘2.0时代’,北汽自主品牌要打一场翻身仗,这场仗必须打出彩。”全新绅宝D50代表着北京汽车自主品牌“2.0时代”,从设计、制造、销售到服务整个价值链的体系能力的实质性提升。

 

大众汽车如何在“内斗”中变强
师出奔驰?绅宝D50打响北汽自主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