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冠道、新雅阁发力 广汽本田延续良好开局

  青年参考  ( 2017年03月15日   24 版)

    本报讯 在旗舰车型冠道与新雅阁带动下,广汽本田延续了新年销量开门红的势头。2月,广汽本田终端销量(含Acura进口车)达到42803台,同比增长37%,保持稳健增长。

    作为广汽本田旗舰车型的冠道(AVANCIER),去年10月以来累计收获近2.3万台订单。为进一步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广汽本田冠道(AVANCIER)240 TURBO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新雅阁(Accord)市场表现同样不凡,终端销量达到9717辆,同比增长64.6%,成为广汽本田销量稳步增长的重要推力。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也凭借高科技魅力,去年9月上市以来累计收获超过3600台订单。

    被称为最潮SUV的缤智(VEZEL)凭借先锋艺术魅力和独特的产品价值,2月终端销量达8920辆,1~2月累计终端销量达24881台。此外,飞度(FIT)2月终端销量达7272辆,同比增长41.7%。奥德赛(ODYSSEY)、凌派(CRIDER)、锋范(CITY)等车型同样表现突出。

    广汽Acura品牌方面,其在2月更取得同比增长357.1%、环比增长15.4%的成绩,销量增幅领跑豪华品牌市场。

 

广汽丰田:“微笑曲线”比销量增幅重要
冠道、新雅阁发力 广汽本田延续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