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陈曦:不同意对新科雷傲加价

本报记者 黄少华   青年参考  ( 2016年11月30日   31 版)

    在4月北京车展上已经为东风雷诺站台的女星范冰冰,前不久再次来到广州车展东风雷诺展台,只不过,上回她“摇旗呐喊”的对象是科雷嘉,而这次变成了全新一代科雷傲。这款中级SUV在11月10日已经上市,7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7.98万~26.98万元。至12月31日,购买这款产品的消费者还可获得1万元厂家购置税补贴。

    “全新一代科雷傲上市后,我们做了一个快速调查。首先,从媒体的反馈来看,绝大多数媒体正面肯定了这次活动,包括定价和产品。”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表示,调查发现,大家对全新一代科雷傲的主要意见有两个:第一,全新一代科雷傲产品很有竞争力,大家对外观、空间和设计等产品力非常认可;第二,从参加活动的经销商反馈来看,90%的人都认为我们的产品定价很好,且定位准确。

    上市后的第二天刚好是“双11”,新科雷傲5小时的订单数便突破1万辆,待交车订单逾3000个。“接下来,我们需要快速地向最终用户实现交付,确保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兑现,让首批消费者满意。”

    陈曦告诉记者:“面对求大于供的情况,有些经销商想加价,这是我们不想看到的局面。我们既然定了这么有诚意的价格,就是希望100%无条件提供给消费者,要实现对消费者的承诺,让全新一代科雷傲的车主满意,要让他们看到东风雷诺是值得放心的品牌,我们的产品、价格、服务和品牌非常可靠。因此,我们坚决不同意为了短期利益而牺牲消费者的利益。”

    2016至2020年,东风雷诺计划投放10款新品。据东风雷诺总裁福兰介绍:“我们的计划是每年1到2款车型,现在,全新一代科雷傲和科雷嘉已经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接下来,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继续提高这两款产品在我们消费者当中的知名度。”

    此外,对于方兴未艾的新能源车市场,福兰表示,雷诺是全球电动车市场的领导者。在欧洲,售出的25%的电动车都出自雷诺品牌。东风雷诺计划在2017年底,在中国市场发布第一款轿车型电动车,并且还会有其他关于电动车型的动作。

 

第十代思域新增1.0T欲 “上下通吃”
李宏鹏:奔驰经销商盈利是去年3倍
陈曦:不同意对新科雷傲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