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智能科技令新TIIDA安全性出众

  青年参考  ( 2016年10月13日   30 版)

    本报讯 智能科技的革新为人们带来了贴心安全的用车体验。作为东风日产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新TIIDA将“智能安全”运用到了每一处。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最危险的莫过于前方车辆突然急刹。新TIIDA配备的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能通过车内中央后视镜摄像探头,检测前方危险,并发出安全预警;若驾驶员没有反应,车辆将自动进行紧急制动,最大化减轻碰撞伤害。

    为争取时间,很多司机会在拥挤的马路上频繁变道。新TIIDA搭载的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可通过TFT显示屏,警示灯、警示音进行预警提示,保障行车安全。而当车速大于70km/h,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又可以在未打转向灯偏离车道时提供预警,防患于未然。

    此外,新TIIDA配备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以通过高分辨率超广角后方摄像头,实时收集车辆周围信息,并在中控台显示屏显示车位后方影像,避免碰撞发生。

 

推1.2T发动机,一汽丰田“双车战略”发力
广汽传祺布局长三角 求量不忘匠心铸造
智能科技令新TIIDA安全性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