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众泰Z700 G20公务版上市,售15.88万元

本报特约撰稿 夏萌   青年参考  ( 2016年09月21日   32 版)

    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众泰汽车以“融匠心 创精品 赢未来”为主题,将众泰Z700 G20公务版投放市场。尽管众泰Z700 G20公务版搭载的依然是1.8T发动机,但在细节之处增加了部分标识,以营造更强的专属感。新车定位在C级豪华轿车,售价为15.88万元。

    成都车展开展两天之后,杭州又迎来了G20峰会,作为官方用车,众泰汽车代表中国汽车品牌服务于峰会,提供了Z700、T600运动版和Z500三款车型共111辆车,分别用于省外侨办、筹备办、环保行动与场馆部、团市委、文艺活动部等部门的工作。

    据悉,新上市的Z700 G20公务版实现了全面升级:不仅配备电动吸合门技术,还搭载了众泰自主研发的Tye-net智控系统。细节处,此次推出的G20公务版还增加了VIP和G20标识,并增配了头枕液晶屏。

    同时,众泰汽车还展示了近年来的创新发展和未来规划。众泰汽车副总裁陈静表示,众泰汽车融合东方工匠精神和西方先进科技,通过一系列创新驱动,博采众长打造集互联化、智能化、电动化和价值化为一体的精品车型,致力为国人打造品质派车生活。今年1~7月,众泰汽车累计销售171590辆,同比增长56%,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

    今年年底前,众泰汽车还将推出大迈X7、大迈X5超值版、SR9等新品,力争尽早实现35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

 

群贤毕至,看奥迪描绘30年后的未来
众泰Z700 G20公务版上市,售15.88万元
动力全面升级,东风风神展露技术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