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增配上市,全新致炫发动防守反击

本报特约撰稿 万钧   青年参考  ( 2016年08月17日   32 版)

    8月11日,广汽丰田举行“我是致炫大玩咖”全新致炫线上发布会。全新致炫成为广汽丰田旗下首次采用线上发布的车型。当晚,通过移动端设备,大批“城市玩家”穿越虚拟和现实世界的界限,登陆“致炫之城”发布会现场,在短短一刻钟内充分体验了新车的魅力。

    作为广汽丰田征战小型车市场的重要武器,致炫上市3年来,面对细分市场份额持续下滑的现状和众多竞品带来的压力,实现了17万台销量。“作为‘致炫之城’的运营官,我决定开发一款更具时尚魅力与驾驶乐趣的全新致炫,将‘城市玩家’的装备升级到这个星球的最高水准。”发布会上,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以诙谐而活泼的口吻表示。

    尽管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全新致炫由内及外的改变仍然令人瞩目。在确保车内空间继续领跑同级的同时,新车基于KEEN-LOOK设计语言的3D立体梯形前脸进一步优化,前后灯组引入了LED元素,还重新设计了天线造型和15英寸十辐运动轮毂,新增柠檬黄车身色。内饰方面,全新致炫也对中控台旋钮、仪表盘、储物空间、座椅配色等细节进行了升级。

    不仅如此,通过导入新型传动机构和安全性配置,全新致炫还刷新了驾乘乐趣和安全性。其最大亮点莫过于在同级中率先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自动挡车型换装了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模拟8速);同时,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AC),成为相对竞品的显著优势。

    产品等级上,全新致炫推出两个排量4个等级共8款车型,指导价6.98万~10.48万元。新车的市场定位不变,仍然立足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第一辆车。此次采用线上发布方式,也凸显了广汽丰田针对目标消费群体的喜好强化特色营销的考量。

    如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所言,作为“独一无二的驾趣时尚大两厢”,全新致炫整车更具质感、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同步提升;未来,它将继续同包括飞度、Polo在内的核心竞品角逐小型车市场三甲。

 

中国汽车出口遇冷,提升产品力是根本
荣威RX5订单爆棚,北京区域优惠上市
增配上市,全新致炫发动防守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