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北汽新能源力推1.8亿“换新基金”

  青年参考  ( 2016年08月17日   31 版)

    本报讯 作为在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领域领先的企业,北汽新能源“卫蓝先锋”行动日前进入第四季。8月12日,在北京ARCFOX Space体验中心,北汽新能源宣布,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首个旧车置换计划即日启动,并提供1.8亿元专项基金支持。

    这一被命名为“卫蓝先锋 换然E新”行动的置换计划,主要面向2014年7月1日前购车的北汽E150 EV车主,国II及国I燃油车车主也有资格参与。针对第一类用户,北汽承诺以指导价45%~55%的价格回购旧车,并向所有客户提供置换补贴5000元,以及2.5%~2.8%的贷款贴息。目前,可供换购的新车为北汽EU260、EX200两款,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北汽新能源此次行动的初衷,一是回馈北汽新能源的首批车主,二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纯电动汽车的普及;同时,此举更是基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北汽新能源率先提出高于市场预期的纯电动二手车回购价值,增强了用户对纯电动汽车的使用信心。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截至今年8月,北汽新能源实现销量近两万辆,产品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目前,符合置换条件的E150 EV车型约为1000辆,对2014年7月1日以后车辆的置换政策也在研究中。

 

互联网企业掀起新造车运动
北汽新能源力推1.8亿“换新基金”
新TIIDA诠释“全能两厢车”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