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6月0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毛京波:多彩产品组合助smart发力

本报特约记者 张宁   青年参考  ( 2016年06月01日   29 版)

    “smart对广大粉丝而言,早已不仅仅是一台车,而是充满个性的潮流符号、妙趣横生的生活方式。”5月28日,首次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及AMG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身份亮相的“老将”毛京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smart全系家族在2016年陆续到来,日益丰富的产品组合将进一步助力smart在中国的发展。在‘以小见大’理念的指引下,smart将为更多smart粉丝创造美好的城市生活。”

    当天,500多位车主与smart粉丝汇聚杭州,共同见证2016年度smart times狂欢盛宴开启。据悉,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mart已经赢得了超过8.6万名粉丝的青睐。

    为回馈粉丝,打造热爱生活、极具品味与个性的品牌形象,奔驰在全球范围内策划了smart times车主聚会,并已在中国走入第五个年头。“作为smart品牌精彩纷呈的市场活动中重要的一环,每年,我们都以趣味十足的创意吸引众多smart粉丝加入这一盛会。2016年,我们将为中国的smart粉丝们带来两场精彩盛宴。”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品牌总监康毅表示,“丰富的市场活动之外,smart在产品上同样惊喜不断。继全新smart fortwo硬顶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后,今年,我们还推出了兼具灵动与实用性的全新smart forfour。此外,在北京车展上进行亚洲首秀的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也将于7月正式来到中国。这些秉承smart DNA的杰作,将为更多smart粉丝带来多种出行选择。”

    作为先锋出行理念的灵动进化之作,全新smart家族秉承了smart品牌的经典DNA,所有车型均采用后置后驱理念,每款产品都是同级别中身材最小、最灵动的杰作。标志性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作为最典型的车身特征,与车身面板共同打造出拥有超多个性化颜色组合的双色车身设计,搭配辨识度极高的独特菱形前大灯,造型更加俏皮前卫。

    当天,笔者试驾了全新smart forfour 4门4座车,仅3.49米的车身长度,为其带来全球量产四门车创纪录的8.65米超小转弯直径。创新的四门设计,则使标志性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面积更大、更具识别性。值得一提的是,高达77%的空间利用率,将设计和实用完美结合,打造出2.22米的最大装载长度和975升最大装载容积。开合角度达到85度的后门,无论装人、装物、装“趣”,都显得游刃有余;四个成人一起出行,也毫无压力。

    业内人士认为,委任“老将”毛京波掌舵smart,可以看出戴姆勒集团对smart寄予的厚望和期待。对刚刚接手smart品牌的毛京波来讲,如何推动smart在国内进一步发展,让热爱生活和“玩乐”的品牌精神被更多人所熟悉,始终是一项颇为艰巨的任务。

 

拥堵费将落地?诸多悬念待解
毛京波:多彩产品组合助smart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