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杨大勇:长安明年推出CS15和CS95两款SUV

谢宛霏 《 青年参考 》( 2015年09月16日   32 版)

    9月7日,长安CS“自在星空之旅”第三季在西安正式启动。这是由长安汽车为CS系列SUV专门打造,行业内首个以“拥抱自然、追逐星空”为主题的大型品牌活动。

    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部长杨大勇表示,长安CS系列车型4年来已累计销量突破47万辆。2015年前8个月,CS35、CS75双双突破11万辆,长安汽车希望通过这样一段充满互动话题与真人秀的自驾之旅,让更多人感受到CS品牌自在的品牌内涵与精神。

    本季自在星空之旅历时17天,由明星、达人、艺术家、CS系列车主组成丝路探索团,从西安出发,穿越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5个省、自治区,穿越汉中平原、黄土高原、河西走廊、祁连山脉,天山山脉,途经丝绸之路上的名关重镇,最终抵达国内丝绸之路终点——伊宁,旅途将被实时记录。

    早在2012年,3位年轻摄影师就得到长安汽车资助,驾驶CS35横跨28000多公里,记录下中国各地的星空美景,星空之旅由此肇始;2013年,长安 CS“自在星空之旅”第一季启动,各路达人、媒体驾驶CS系列SUV历时半年、途经六省,用文字、相机记录下最美星空;2014年,长安CS“自在星空之旅”第二季大胆创新,打破常规的分站式安排,车队集结于乌鲁木齐,穿越疆北大通道和西部大回环组成的中国最美寻星路线,途径喀纳斯、班公湖,最终到达有天湖之称的纳木错,寻找心灵的星空。

    今年,本季探索团将重返丝绸之路,进行一场依史凿空的穿越之旅。一路上,无论汉朝砖瓦、唐时色彩这些见证千年的古迹,还是丝竹管弦、非遗技艺这些传承至今的瑰宝,都会让人感受历史的沧桑和时间的洪流,感悟自在的真谛。

    2012年,长安汽车推出首款SUV产品CS35。2014年,CS75上市。今年9月4日,CS75四驱版登陆成都车展并正式上市,它采用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具备智能适时和一键锁止两种模式、扭矩动态显示和陡坡缓降功能,扭矩大,响应快,具备强大的越野持续脱困能力,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愉悦的驾驶体验。

    杨大勇透露,明年长安还将推出CS15跟CS95两款SUV。其中,CS15将于明年2月正式上市,定位为迷你SUV,面向小家庭;CS95则将在明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亮相,为具备高端越野性能的全尺寸SUV。此外,CS75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四驱车型,将采取后轮悬挂加独立的驱动电机,在需要时用电来驱动后轮,有望成为长安汽车的又一力作。

 

在无畏的探索中找回“初心”
杨大勇:长安明年推出CS15和CS95两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