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首发:11月上市

《 青年参考 》( 2015年09月09日   29 版)

    本报讯(记者张昊天)在成都车展的捷豹路虎展台,主办方通过一段精心拍摄的视频,展示了路虎新车如何从鱼米之乡的江苏常熟生产基地启程,一路跋山涉水、日夜兼程,最终驶抵天府之国参展。这段视频的主角,正是捷豹路虎的第二款国产车型——路虎发现神行,该车在成都车展首发,并将于11月上市。

    作为路虎品牌调整产品线架构后发布的全新产品,路虎发现神行拥有4.6米的车长与2741mm轴距,被归类为豪华中型SUV。与强调时尚、运动的揽胜极光相比,发现神行具有更宽敞的驾乘空间,并可选装第三排座椅,其“5+2”的布局在同级竞品中独一无二,意图藉此吸引一部分希望座驾能够兼顾豪华感和实用性的消费者。

    动力方面,路虎发现神行采用240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为传承家族越野基因,新车在拥有25度接近角、31度离去角、0.6米涉水深度的同时,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能够智能化地应对雪地、崎岖、泥地等特殊路况。

    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副总裁胡俊告诉记者,在吸取国产路虎极光在定价、传播和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后,国产发现神行将制定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恪守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长安已超越部分合资企业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首发:11月上市
自由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