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奔驰全新smart:传统品牌如何年轻化

实习生 王楠 《 青年参考 》( 2015年08月12日   31 版)

    7月30日,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smart fortwo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上市。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分别为灵动版和激情版,售价12.5万~13.6万元。

    当晚的黄龙体育馆仿佛一个神奇的魔术世界,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种类繁多的smart趣味“前菜”。立于场馆前身的smart滑雪道先发制人,表演者酷炫的技艺吸引了众多喜爱滑雪的车迷驻足。走进馆内,又别有一番洞天。除了巧妙使用微信下载照片的smart感应摄影馆之外,还有被围得水泄不通的“smart百变俱乐部”和“smart时尚生活馆”、精彩刺激的城市主题试驾体验、smart微笑加速度和smart空间大挑战,无处不“趣”。

    由此可见,奔驰在“年轻化”上非常用心,打破传统营销套路,希望能更加吸引80后和90后消费者的目光,尤其得到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提升在年轻一代中的品牌影响力。

    一向以偶像派自居的smart在轻松应对城市中“打车难”的同时,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不仅给车主保障安全,9种车身面板颜色、6种安全车体结构颜色可提供超过40种不同的颜色组合,不仅在发布会的“连连看”游戏中迷乱了明星们的眼睛,也将在未来最大限度满足都市潮人的个性需求。

    “smart是一款会微笑的车,对于全新smart fortwo,我希望它的微笑再大一点。”smart品牌全球总负责人Annette Winkler博士表示,作为风靡全球的小型车,全新一代smart借鉴smart fourjoy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秉承一贯小巧时尚的外观亮相,却在设计和实用功能上为粉丝带来不少惊喜。

    当晚的发布会上,smart车迷和“快乐家族”共享这场趣味盛典。如果说李维嘉、谢娜作为主持人出场带来惊喜,那么张钧甯、韩庚、王祖蓝、娄艺潇、A-Lin以及宁桓宇这6位青春偶像加盟smart家族,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至高潮。“smart是小身材大智慧,和我一样,完美!”“跑男”王祖蓝调侃道。

 

价格腰斩服务加倍 新楼兰能否逆袭?
不回避“逆向”问题 陆风X7要月销5000辆
奔驰全新smart:传统品牌如何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