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新奥迪A3插电混动车型上市

《 青年参考 》( 2015年07月29日   32 版)

    本报讯 7月24日,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正式登陆中国,舒适型售价39.98万元,运动型售价40.78万元。作为奥迪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型,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集创新科技于一身,在不改变驾驶习惯的前提下,将电动车的“零排放”行驶和燃油车的长续航里程融合,为用户提供了最具现实意义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e-tron”是奥迪电动车和电动科技的代名词。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将一台1.4升TFSI发动机、一部80千瓦电动机、一部6速e-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一个容量为8.8千瓦时的高压电池组融合在一起,赋予整车长达940公里的总续航里程,其中,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公里。在混动模式下,新车百公里加速仅耗时7.6秒,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升,最高时速可达222公里/小时。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在交通拥堵、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困扰我们的今天,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提供了既面向未来,又切实可行的出行方案,定义了未来汽车发展方向。同时,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的上市,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正式进入新能源时代,并为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奥迪狂掷10亿元补贴经销商
全新奥迪A3插电混动车型上市
MG名爵:从血统营销走向本土化
缤智:最潮SUV打造“艺术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