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东风风神AX7踏上探访之旅

《 青年参考 》( 2015年06月24日   29 版)

    本报讯 (记者张昊天) 6月19日,雨后的北京。由两辆东风猛士、7辆风神AX7、两辆风神L60和1辆风神A30组成的车队从中华世纪坛出发,正式拉开了东风风神AX7“致敬英雄自豪向前”探访之旅的帷幕。作为东风汽车“军转民”的代表作,担当车队主力的东风风神AX7在今年前5个月实现了超过3万辆的销量;同期,东风风神完成销量46808辆,同比增长40.3%。

    为进一步验证这款诞生自东风“军工2号”平台的产品的品质,在此次探访之旅中,车队将经历不同地域、不同气候,以及都市、乡村、山路等各种路况的考验。另一方面,除了招募车主全程参与长途试驾体验,本次活动还将特别安排场地试驾环节,让更多用户有机会与代表东风风神“2.0时代”的一系列新产品近距离接触。

 

电动车门槛依旧很高
东风风神AX7踏上探访之旅
奔驰GLC全球首发,将于2016年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