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哈弗:新动向

《 青年参考 》( 2015年04月22日   32 版)

    本报讯 在豪华车馆,奔驰的对面、捷豹路虎的隔壁,就是长城哈弗的展台。与各路豪门相比,哈弗展台一点儿都不逊色——据说同样是出自一名德国设计师之手。

    看来,魏建军(长城汽车董事长)不仅要在产品上跟宝马、奔驰对标,连展台也不示弱。17款哈弗SUV、5款动力总成及1款新能源底盘,在如同歌剧院般椭圆形多层结构的台上展示,构成了哈弗家族强大的产品矩阵。

    4月20日,备受关注的哈弗H8宣布上市,市场售价为20.18万~25.68万元。魏建军介绍说,通过对后桥主减速器及相关传动系统进行重新匹配、优化,H8的问题已得到彻底解决,并将竞争对手瞄准奥迪Q5等车型。此外,哈弗H6 Coupe也宣布上市,售价13.98万~17.18万元。该车全系搭载2.0L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加速9秒,综合油耗仅8.8L。

    哈弗在本次车展还发布了“红蓝标战略”,这是为保障哈弗品牌快速发展而推出的产品与市场战略,今后,哈弗产品将形成以红色LOGO与蓝色LOGO代表的双产品线。红标产品风格大气、张扬,侧重豪华、便捷、多用,定位主流家用人群;蓝标产品风格侧重炫酷、新颖,造型运动范十足,充满科技感,定位新年轻态人群。

 

上汽集团副总裁王晓秋:2020年平均油耗将低于5升
哈弗: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