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Fabia晶锐:22万车主的精心之选

《 青年参考 》( 2015年03月25日   30 版)

    自2008年上市至今,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Fabia晶锐累计销量已超过22万辆。作为一款独具硬派气质的精品车型,晶锐不但以个性时尚的造型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更凭借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同级领先的操控性能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品质赢得广大车主点赞。

    从车身尺寸来看,晶锐4003mm×1642mm×1500mm的长宽高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独特的平直车顶设计则为乘员营造了更为宽裕的头部空间。储物能力方面,晶锐300L的后备箱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载物需求,将后排座椅放倒之后更能扩容到1163L。除此以外,晶锐在车舱内部还巧妙设计了十几处的储物小空间,如前排车顶眼镜盒、后排饮料杯架、后排车顶衣帽挂钩等等,各类随身物品都能便捷地找到容身之处,让车厢内井井有条。

    晶锐出色的动力操控也赢得了交口称赞。“我开晶锐两年多了,别看它只是一款A0级车,但动力真是非常棒,起步加速都很快,轻踩油门就有推背的感觉,而且转向精准,换挡也相当顺畅!”谈起爱车的表现,车主刘先生如数家珍。晶锐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环保HLD发动机,动力强劲且节能高效。同时,晶锐匹配了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和同级少见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给车主带来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享受。

 

“互联网+”概念席卷汽车界
通用与福特:一个要跑,一个愿挨
Fabia晶锐:22万车主的精心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