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5年01月07日   31 版)

    比亚迪在深圳建设电池工厂

    2014年12月30日,中国最大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汽车公司开始在深圳建设其第二家主要电池工厂,预计2015年年底前开业。比亚迪表示,该工厂将拥有年产最多800万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的能力,可为2.5万辆K9电动公交车或60万辆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电池。

    汉兰达连续66月踞大中型SUV销售榜首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前11个月,SUV产销270.44万辆和267.39万辆,同比增长50.19%和49.11%。在大中型SUV市场,销量冠军汉兰达以最快速度突破45万销量后,至2015年1月,汉兰达已连续66个月雄踞细分市场销量榜首。

    临近春节,预计汉兰达又会迎来销售高峰。目前,广汽丰田的“汉兰达好易购促销活动”仍在继续,还将推出3+2年延保及5000元置换补贴等一系列优惠促销政策。

    上汽MG首款SUV官图发布

    上周,上汽MG品牌首次公布了其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的首款SUV的官方外观图片。新车采用MG品牌家族式脸谱,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N·m,匹配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整车0~100km/h加速仅需8秒。

    起亚在美召回近10万辆汽车

    日前,起亚汽车宣布将在美国召回95314辆秀尔,原因是这批车辆的天窗存在缺陷。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主要是2010至2014款秀尔,生产日期为2009年1月至2013年10月。召回的车辆在发生碰撞后,车内侧气帘会打开,可能造成汽车顶篷金属板与天窗分离,存在安全隐患。起亚称,目前尚未收到因上述故障引发的撞车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

    吉利投资1.5亿英镑在英国兴建工厂

    新年伊始,英国《泰晤士报》披露,吉利将斥资1.50亿英镑(约合2.29亿美元)在英国兴建一座整车厂,投产新一代“伦敦黑色出租车”(London Black Cab)。关于工厂地址,吉利倾向于考文垂Ansty Park开发区,产能和投产时间等详细信息目前尚无相关报道。

    2013年2月,吉利收购了锰铜控股公司的主要资产,后者拥有伦敦出租车公司(London Taxi Co.),生产闻名的黑色出租车,交易价格为1850万美元。

 

深圳突击限购 车市寒意更浓
福睿斯的差异化与全面性
中国品牌汽车安全追赶合资品牌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