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5年01月07日   29 版)

    通用美国公司任命新行政事务副总裁

    日前,通用汽车宣布了两项重要任命,任命Dan Turton为通用美国公司行政事务副总裁,Bryan Roosa为通用北美区执行董事,上述任命均于今年1月生效。

    通用汽车表示,Dan Turton将负责该公司的联邦政策及战略分析,同时督查通用同行政部门及国会官员的公共关系,并直接向通用全球公共政策副总裁Bob Ferguson汇报工作。

    Turton曾担任安特吉公司联邦政府事务副总裁兼华盛顿办事处负责人,负责处理同当选官员及主要决策者的关系。而加入安特吉之前,Turton曾在白宫办公室就职。

    高田总裁离职 董事长兼任

    日本汽车安全部件供应商高田公司因安全气囊缺陷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公司内部也承受了极大的压力,目前,高田总裁斯蒂芬·斯托克已经离职。据了解,斯蒂芬的离职意味着高田将重回高田家族手中,现年48岁的高田董事长高田茂久将兼任CEO管理高田公司。这也意味着他将独自应对不断升级的安全危机。

    截至目前,高田气囊问题已导致5起死亡事故。该公司高管层的沉默已经动摇了人们的信心,这次的高层人事变动无疑是雪上加霜,分析师纷纷表示出对高田的忧虑。

 

“高级”轿跑,凌渡的阳谋
拒绝亦步亦趋,野帝走出差异化之路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