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4年12月24日   47 版)

    揽胜极光限量版2015年1月上市

    路虎宣布,将首次向中国引入揽胜极光系列的“Autobiography”车型——揽胜极光耀慕创世限量版,明年1月正式上市,售价为66.6万元,全国限量发售400台。据了解,2015年款揽胜极光耀慕创世限量版在揽胜极光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阿特拉斯前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以及亮色雾灯包围装饰。后尾门及前进气格栅上的“Autobiography”徽标,搭配全新20英寸锻造钻石切割轮毂,显示出独一无二的身份。

    北汽新能源车再添两款产品

    12月16日,北汽新能源旗下两款全新纯电动汽车EV200与ES210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可获得国家及地方双重补贴,EV200推出轻秀版和轻享版,售价分别为22.69万和24.69万元,补贴后为13.69万和15.69万元;ES210售价34.69万元,补贴后为25.69万元。

    据了解,北汽EV200是专门针对家庭用户设计的纯电动汽车,其在时速60公里的情况下,最长续驶里程超过240公里。此外,EV200拥有特别设计的E挡模式,可在原有续航里程的基础上再延长13%的行驶距离。ES210全车大比例运用超高强硼钢,具有出色的抗扭曲强度和坚固性,同时满足欧洲Euro-NCAP和国内C-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标准。

    郑州日产锐骐本月25日上市

    从官方获悉,新一代郑州日产锐骐将于12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和现款锐骐一样,依旧挂东风汽车的车标,但车尾处标注:“东风·郑州日产”,预计售价8万至1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网状镀铬装饰,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动力方面,新一代锐骐将沿用现款动力系统,其中汽油版车型采用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最大扭矩为217Nm;而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功率为96kW(131PS)。

    观致3都市SUV上市

    近日,观致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观致3都市SUV正式上市。作为为满足都市新生代开拓多样化生活推出的一款时尚座驾,观致3都市SUV提供5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13.99万~17.99万元。观致3都市SUV在满载情况下拥有170mm最小离地间隙,以及更高的座椅高度,带来了更好的通过性和更宽阔的驾驶位视野。经过特殊调校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与后欧米茄型扭力梁式悬挂,让观致3都市SUV在复杂路况上的表现更胜一筹。

    东风悦达起亚KX3明年3月上市

    近日获悉,起亚KX3量产版车型将在2015年2月首发,3月上市。外观方面,起亚KX3采用家族式的虎啸格栅设计,车头线条饱满,前大灯与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线条相呼应。配置方面,KX3拥有侧气囊、侧气帘、电子稳定系统、一键启动等配置。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3将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合资自主要打造“局部自主研发能力”
C3-XR:SUV后来者能否居上
体验广丰雷凌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