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4年12月17日   47 版)

    克莱斯勒再次扩大气囊召回范围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克莱斯勒集团迫于美国当局施压,近日再次宣布扩大故障气囊相关的召回范围,数目达到了20.8万辆,这是该集团本周内第二次扩大召回。

    克莱斯勒本次召回的车型为2003至2005年款道奇Ram1500、2500及3500皮卡,2004至2005年款道奇Durango,2005年款克莱斯勒300、300C、SRT8以及2005年款道奇Magnum。其中,约7万辆在今年6月的召回中已被覆盖。

    经过两次扩大召回,克莱斯勒的召回区域已经覆盖阿拉巴马、佛罗里达、德克萨斯等七个州以及美国关岛及塞班岛等五个地区。

    宝骏730添两款ESP车型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两款宝骏730新车型,分别为1.5L手动舒适型和1.5L豪华导航版,售价分别为7.58万和8.28万元。自此,宝骏730由4款车型增加至6款,售价区间扩充为6.98万至8.28万元。这两款新车型分别在1.5L手动舒适型和1.5L手动豪华型基础上加装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价格分别上调了1000元和2000元。

    凯迪拉克5年内在华推9款新车

    近日,通用汽车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发布最新全球及在华战略。未来5年内,凯迪拉克将在中国市场推出9款全新车型。同时,到2018年在中国销售的凯迪拉克产品将有95%以上为本地生产。据了解,2014年到2018年,通用将在华投资140亿美元,并推出60款新车或改款车型,其中包括9款SUV,凯迪拉克将在投资和新车投放中占据重要地位。

    斯巴鲁全新傲虎推2.0T车型

    近日,斯巴鲁针对中国市场特别配置的2.0T全新傲虎首发亮相。据悉,该车型装配的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使“激情操控”这一斯巴鲁汽车的标志性特点在全新傲虎车型上得到发扬。据了解,本次亮相的全新傲虎在动力方面,80%零部件经过重新设计。同时,出于对环保的关注,全新傲虎应用了多种兼备创新与实用的高效节能方案。

    比亚迪S7 1.5T 或明年上半年推出

    据了解,比亚迪S71.5T车型有望2015年上半年上市,起售价预计在10万元以内。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YD476ZQA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1.5L,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不会有太大调整。

    众泰T600 2.0T本月底上市

    近日,从官方获悉,众泰T600 2.0T自动豪华版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1.58万元。配置方面,众泰T600 2.0T手动挡全系标配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感应雨刷、倒车雷达、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以及全景天窗,配置十分丰富。动力方面,众泰T600 2.0T手动挡车型仍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13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中国消费者会为主动安全埋单吗
轿车产销下跌 自主品牌主攻SUV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