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青年恒好织梦编织吧”落户上海

《 青年参考 》( 2014年12月10日   25 版)

    本报讯 (孟佩佩) 12月3日,“青年恒好无声织梦编织吧”落地仪式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织梦编织吧”也正式开业了。

    在今年的青年恒好公益创业行动的公益创业方案征集活动中,“90后”大学生杨屹婷带领的“编织吧”团队脱颖而出,入选“二十佳公益创业项目”,并成功向活动主办方申请到5万元的项目落地资金。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同时也为“编织吧”提供了3万元的扶持资金,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免费为其提供了70多平方米的工作室。

    “青年恒好”是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一个关注青年成长、成才,服务、扶持青年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的开放性公益实践平台。2014年青年恒好公益创业行动成立了青年恒好项目理事会,除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报社外,瀛公益基金会(YBC)与国际美慈组织也加入该活动中。

    据青年恒好项目理事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主办方还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中国首部公益创业报告。报告由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等在内的10家公益组织机构的相关专家,根据对国内150余名公益创业青年的调查问卷撰写而成,将展示公益创业中的现实问题与现状,为公益创业的发展和研究提供参考和支持,推动公益创业在中国的全速发展与繁荣。

 

中国书店在美利坚的“革新之路”
中国将打击外企避税行为
“青年恒好织梦编织吧”落户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