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韩校企合作共赢

韩国农协银行向外经贸大学学生提供奖学金

《 青年参考 》( 2014年12月10日   23 版)

    本报讯 (记者 温莎)2014年11月26日下午,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行政楼1层,韩国农协银行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签署了业务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及合作协议。

    韩国农协银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朴海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外国语学院院长徐永彬以及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和韩国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韩国农协银行是韩国第四大银行,而我校长期以来致力于培养全球高端经贸金融类人才,因此此次合作具有战略高度,意义深刻而长远。”赵忠秀在致辞中,对朴海太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

    在此次会面中,双方达成了多项协议,包括韩国农协银行向对外经贸大学学生提供奖学金,外经贸大学向韩国农协银行优秀顾客及其子女提供汉语进修折扣,全免报名费等多层次优惠。

    “这仅是一个开始,今后韩国农协银行将会用更好的服务回报顾客,用更多的奉献支援回馈当地社会。”朴海太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为银行客户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带来切实的优惠,并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共同发展。

 

英国高校社团:对志同道合的人从不说“不”
为何高中生喜欢拉帮结派?
韩国农协银行向外经贸大学学生提供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