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悦翔V7年轻上市 长安汽车广州车展出彩

《 青年参考 》( 2014年11月26日   47 版)

    2014年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20日开幕。本次车展,长安汽车以全系18款量产车(含两款新能源车)、1款解剖车、1500平米的超大规模亮相。

    众多明星车型、丰富的互动活动、极具诚意的优惠政策让整个展馆沸腾,俨然是长安汽车笑傲2014年车市的缩影。

    不过,最让人关注的还是长安汽车全新旗舰车型悦翔V7的上市,该车不仅拥有动感时尚的造型、优秀的动力和科技潮流的配置,最关键的是价格极具竞争力。本次车展,悦翔V7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为60900元~86900元。

    长安汽车的展台还有其他许多亮点。除了以悦翔V7 为主角的“悦拍越有”现场微信互动游戏活动,吸引了现场及网友的广泛参与;颇具诱惑力的奖品、最高两万元的购车优惠,也刺激着消费者的神经,让今年的广州车展长安展台格外火爆。

    展台的火爆,折射出长安品牌号召力的提升。今年以来,长安汽车已交上出彩的答卷。

    1~10月,长安自主品牌汽车销售117万辆,同比增长21%;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64万辆,同比增长46%,增速高于行业42%。

    2014年6月,长安自主品牌汽车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 保持着中国品牌第一阵营销量第一、增速第一。逸动系列、CS系列、悦翔系列、奔奔系列分别位居中国品牌细分市场第一。

    随着悦翔V7的上市,长安的产品阵容再添“虎将”。目前,长安汽车已拥有从小型轿车到中级轿车,从紧凑型SUV到中大型SUV,从微客到MPV等不同谱系、不同级别的完整产品阵容,能够满足各类需求。就目前的形势看,长安汽车成为2014年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第一已基本成为定局,并将在2015年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

 

“创驰蓝天”要接地气
市场·新车
悦翔V7年轻上市 长安汽车广州车展出彩
为家轿而生:轩逸专注赢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