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4年11月12日   45 版)

    福特欧洲业务持续亏损CEO或换人

    据德文杂志《Bilanz》报道,福特欧洲业务持续亏损,明年扭亏的目标可能无法完成,公司可能将更换欧洲CEO。目前,福特欧洲CEO由斯蒂芬·奥德尔担任,其从2008年开始担任福特欧洲CEO,2012年兼任总裁。有消息人士称,奥德尔将卸任,转到福特内部其他岗位;而新CEO也将由来自福特内部的人士接任。《Bilanz》还披露,福特新CEO马克·菲尔兹将在欧洲业务部位于科隆的总部揭晓新欧洲区CEO。

    雷瑟夫:宝马在华将告别高速发展

    “尽管从去年开始,宝马就一直宣称,10%左右的增速将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常态,但一直到现在宝马才正式做好了准备,并获得了德国总部董事会的许可。”

    近日,宝马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雷瑟夫表示,预期今年在中国的销量增幅略高于10%,并称前些年较高的增速不会再现。他说,中国市场将趋向正常,情况将更像美国市场。

 

独孤丰田在中国强行开启“混动模式”
渠道开放 林肯加速进入中国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