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趋势·国际

《 青年参考 》( 2014年10月29日   48 版)

    因电子故障美或调查490万辆克莱斯勒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同意对汽车安全中心的申请进行审核,确定是否对克莱斯勒集团490万辆汽车的电子故障展开正式调查。

    今年8月,汽车安全中心向NHTSA提出对克莱斯勒、道奇与Jeep等品牌的车型展开正式调查,原因是这些品牌的一系列SUV、皮卡及MPV等车型存在与全集成式电源模块相关的故障,模块版本为TIPM-7,控制着车辆中的大多数电子功能。9月,克莱斯勒针对18.8万辆Jeep大切诺基和道奇Durango发起了召回,原因是车辆中位于全集成式电源模块的燃油泵继电器可能发生失灵,这一故障可能进一步导致车辆无法起动或者熄火。

    欧宝波鸿工厂年底关闭

    为削减在欧产能,并使在该地区的业务恢复盈利,通用将在12月12日关停位于德国波鸿的工厂。在此之前,该工厂的设备将由加拿大梅纳德拍卖行在11月4日拍卖。

    梅纳德公司总经理Andreas Matuszczak称,工厂的50部冲压设备中,一些已经有50年的历史,将会和车身车间80%的机器人一起拍卖。拍卖列表中还包括一个配有消防车的消防站、一座餐厅以及一座医疗保健中心。装配线将会移到其它欧宝工厂,不在拍卖之列。

 

林肯重返中国 福特打错算盘
趋势·国际
致炫:见证广汽丰田品牌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