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苹果发布新款iPad

创最薄平板电脑纪录

本报特约撰稿 易雨 《 青年参考 》( 2014年10月22日   42 版)

    iPad Air2创下最薄平板电脑纪录

    10月17日,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两款iPad新品——iPad Air2和iPad mini3。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报道,苹果iPad Air2是目前最薄的平板电脑,厚度仅为6.1毫米。

    在硬件方面,新平板搭载了全新的A8X处理器,除了在性能方面大幅提升,在整体续航上也表现不俗,官方数据称达到10小时。为了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苹果设计师为iPad Air2增加了防反光膜,在户外使用将更舒适。

    iPad Air2集成了此前仅在iPhone上搭载的Touch ID指纹识别组件,通过该组件,iPad Air2将能支持苹果的Apple Pay和其他支持指纹识别的在线支付业务。

    新的iPad Air2保留了低配的16GB版本,售价在499美元起。

    此外,iPad mini3也加入了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WIFI版399美元起售,4G版iPad mini3的起售价为529美元。两款新iPad均加入了“土豪金”配色。

    随着iPad Air2以及iPad mini3的发布,iPad mini、iPad mini2以及iPad Air也随之降价,最高降幅100美元。

 

数码艺术家:还原彩色的历史
百岁老妪修改年龄只为上脸谱
创最薄平板电脑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