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冰淇淋玩“混搭”:马肉蒜香味挑战味蕾

《 青年参考 》( 2014年09月10日   05 版)

    光看广告就知道,炸鱼薯条味冰淇淋不好吃。

    还在吃老套的巧克力和香草味儿冰淇淋吗?当冰淇淋界玩起了“混搭”,那些销魂的口味,绝对挑战你的味蕾!英国《每日镜报》对此进行了盘点。

    英国惠特比一家冰淇淋店今夏推出炸鱼薯条味冰淇淋,用料极其丰富:糊状豌豆薄荷冰淇淋,上浇浓郁的炸鱼碎屑,搭配经典薯条替代传统巧克力片,每一口都是一种冒险,不然广告上的女子也不会满脸“反正我自己不会吃”的表情。

    伦敦意式冰淇淋店朱比利曾推出“万圣节特供”——蒜香口味,专为熏跑“吸血鬼”;意大利托斯卡纳的Beck's and Tennent's推出了啤酒口味冰淇淋,一勺入口,两种享受。

    日本商家也有神来之笔,东京池袋猫的博物馆推出一系列口味逆天的冰淇淋:章鱼味、牛舌味、生马肉味……听听就够了。

    不要担心古怪口味的冰淇淋没有市场。2008年,由于推出的白酒果冻和香醋冰淇淋大受好评,Ringswood从原本鲜为人知的英国小品牌,一跃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冰淇淋制造商。据英国《考文垂邮报》报道,Ringswood头脑冷静的冰淇淋制造者布莱恩·多尔比,原本尝试的是黑胡椒冰淇淋,结果味道太重了,我们估计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徐达

 

狗变蜘蛛,吓跑路人
冰淇淋玩“混搭”:马肉蒜香味挑战味蕾
前任纠缠不清,只为一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