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极品恶作剧

狗变蜘蛛,吓跑路人

《 青年参考 》( 2014年09月10日   05 版)

    把路人吓得魂飞魄散的大蜘蛛其实是小狗扮的

    昏暗的楼道静悄悄,两个等电梯的女子不知道“极其恐怖”的一幕正要上演:电梯门打开,一只巨型“蜘蛛”向她们扑来,地上还有一具“死尸”。两名女子花容失色,尖叫着疯狂逃命!

    这段被上传到网络的视频并非恐怖片里的桥段,而是波兰整人大师韦斯特·瓦德佳的“最新力作”。将不知情的路人吓得魂飞魄散的“大蜘蛛”,其实是瓦德佳的宠物狗奇卡扮的,“死人”则是瓦德佳本人。

    这一系列的恶作剧视频一上网,即获得400万的点击量。不少网友对无辜的路人深表同情,有网友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留言说:“我唯一希望的是,那些可怜的人能通过无论什么渠道知道这不是真的,不然真的会害怕一辈子!”

    美国雅虎新闻网“友情提醒”:“如果晚上遇到巨型蜘蛛,不要跑,摸摸它的头,也许能躲过一劫。”

    陈墨

 

狗变蜘蛛,吓跑路人
冰淇淋玩“混搭”:马肉蒜香味挑战味蕾
前任纠缠不清,只为一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