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英国哈里王子:遗产滚滚来,情场也得意

笑柳 《 青年参考 》( 2014年09月03日   44 版)

    卡米拉被人“大起底”发现的昔日在派对上和半裸男的合影

    哈里王子和新女友卡米拉

    戴安娜1981年结婚时穿的豪华婚纱

    英国的哈里王子,这几天可是过得逍遥又顺遂!在迎来30岁生日之际,曾经情场屡屡失意的他,不但找到了心仪的新女友,带着到法国开开心心地度了假;还马上要变成更加“钻石级”的王老五——其个人财产将很快增加1000万英镑(约合1.02亿人民币)!

    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消息,今年9月15日,哈里将迎来30岁生日,从而具备资格去继承母亲黛安娜王妃留下的1000万英镑遗产。

    黛妃在1993年首次立下遗嘱,将自己的财产设立成信托基金,当两个儿子——威廉和哈里年满25岁时,可平分财产;但在1997年她突然车祸过世后,遗嘱内容被修改,两位王子继承遗产的年龄被延后到30岁。

    威廉在2012年满30岁时,已先继承了1000万英镑。现在,哈里拿到的遗产可能要比威廉的还要多些,这倒不是戴安娜偏向哈里,而是由于过去两年中,信托基金的利息增加了一些。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黛安娜留下的财产包括:股票、珠宝、华服、生前住所肯辛顿宫公寓内的私人物品,及她与查尔斯王子离婚后获得的现金(1700万英镑)。

    而戴安娜当年结婚时穿过的那件轰动世界的豪华婚纱,也将成为哈里继承的财产的一部分。这件著名的婚纱在戴安娜过世后,一直和其他奢华美丽的服装一起,被存放在戴安娜的兄弟斯宾塞那里。现在这些华服也将统统归哈里所有了。近年来,这些华服一直作为“戴安娜展”的核心部分在世界各地展出,最近的展览地是美国的辛辛那提博物馆。

    哈里目前住在肯辛顿宫内的一个有两间卧室的公寓里,与威廉一家人是邻居。其实,哈里原来在英国陆军担任上尉的年薪就有38847英镑(约合39.65万人民币),现在又继承了巨额遗产,这颗单身大“钻石”显然正在闪得更加光彩夺目!

    不知是否因为“财运”能带动“桃花运”,哈里最近在感情上也颇为顺当。今年5月和克蕾西达·博纳斯分手后,他一直没找到令他心动的那个“她”。最近,情况终于发生了变化——他已不再是单身了!

    据雅虎新闻网称,哈里王子近来和25岁的卡米拉·索洛好得不得了,两人不但在伦敦的夜店里激情热吻,女方还已到访过哈里的公寓,而且,两人已经一起出国度假了,似乎相当难分难舍!

    不过,由于和王子走得太近,这位以前名不见经传的姑娘,如今被大家来了个“大起底”,结果发现他和哈里一样,也是个“派对动物”。有一张她昔日参加派对的照片日前曝光,照片中,她一头乱发,热情而亲密地和一名半裸男子拥抱在一起。

    而关于这次去法国圣特罗佩庄园度假,消息人士称:“部分原因是为了庆祝哈里王子30岁生日,另一原因是他需要时间来放松和休息。”此人表示,哈里和卡米拉实际上早在7月份就已互生情愫:“当时,两人在夜店中就亲吻过,此后一直保持着密切的短信联系。哈里现在对卡米拉充满浓情蜜意,尽管这次是跟几位密友去法国度假,他仍带上了新女友,似乎在通过这种方式公开两人的关系。”

    据悉,哈里很欣赏曾获选“爱丁堡小姐”的卡米拉,盛赞在她身上看到了许多黛安娜王妃的优点。

 

查韦斯之女:不让总统住总统府
英国哈里王子:遗产滚滚来,情场也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