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新车·市场

《 青年参考 》( 2014年08月20日   47 版)

    北京7月新旧车交易双双负增长

    8月13日,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亚市)发布报告显示,受“二次限购”政策全面发酵的影响,北京7月新车与二手车交易量环比双双负增长,其中,新车交易4.17万辆,环比增长-1.88%,低于全国10.46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2.22%,低于全国18.93个百分点;二手车成交过户52500辆次,环比增长-15.32%,较上月回落23.9个百分点,同比增长-3.31%,较上月回落15.83%。

    克莱斯勒召回89.5万辆SUV 美政府结束调查

    《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表示,由于克莱斯勒召回并修复了防晒板存在起火隐患的SUV车辆,其将结束对克莱斯勒的调查。今年7月,由于旗下部分SUV车型的防晒板内的电子线路存在短路问题,可能导致防晒板起火,克莱斯勒对问题车辆进行了召回,并对防晒板内的电子线路进行了重新组装。

    上述召回涉及2011至2014年款Jeep大切诺基和道奇Durango SUV,总计89.5万辆。克莱斯勒表示,该公司共收到62起相关问题引发的起火事故报告,其中3起造成人员受伤。去年8月,NHTSA在接到三起大切诺基SUV起火事故报告后,开始对克莱斯勒展开调查。

    现代捷恩斯国内正式上市

    8月18日,现代捷恩斯车型(新一代劳恩斯)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种动力、两驱/四驱共12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7.8万元~64.88万元。外观方面,现代捷恩斯采用了大嘴式中网格栅设计以及立体感很强的前保险杠,使其前脸看上去非常运动。车身尺寸方面,现代捷恩斯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990/1890/1480mm,轴距为3010mm,定位为中大型车。动力方面,现代捷恩斯提供3.0L GDi和3.3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7马力和28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4牛·米和347牛·米,与之搭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斯柯达新晶锐 10月巴黎车展发布

    近日,斯柯达再次发布了新一代晶锐的外观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10月开幕的2014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斯柯达新一代晶锐的前大灯组造型简洁大方,而前进气格栅延续了斯柯达家族直瀑式造型,并采用镀铬边框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晶锐的长和高分别为3992mm和1467mm,轴距为2470mm,其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mm。动力方面,新一代晶锐将搭载三缸和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kW和81kW。

 

新速腾,想说召回不容易
欧宝经销商抖擞精神迎接市场转折
新车·市场